close


光熙和炯植上了8月22日的Happy Together擔任來賓,而光熙在節目上說:「老實說我原本以為炯植是透過關係加入我們團隊的。在我們出道前,大概有20個練習生吧,但只有部分的幾個人可以出道。

有一天,經紀人突然帶著炯植來,我就覺得『他是透過關係進來的,一定會是成員之一。』所以沒有很喜歡他。」

炯植趕緊澄清:「我是透過試鏡才被公司接受的!我以前很怕光熙,連跟他說話都不太敢… 知道了原因之後,只要在他身邊我都很小心翼翼的。」


(msn_i_24  allkpop、kpopn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