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8月22日)「朱君的太姑娘」第六集中,朱中元(蘇志燮 飾)向太恭實(孔孝真 飾)透露了自己患上閱讀困難症的原因。

覺察到中元一直拒絕閱讀書面文字的恭實直接問道:「社長,您是不是不能看文章?」中元沒有回避恭實,回答道:「是不讀。我不能閱讀是後天造成的。」然後訴說起他從前的傷心記憶。

中元回想起被綁架時,犯人讓他讀書的記憶,他回憶起傷心的往事,說道「當時讀得內容很不吉利,就是人們不斷死去的內容。一行一行讀下去,我一直在想下一個死的會是誰。總覺得最後可能是我。聽到中元第一次透露的秘密之後,恭實提出了一個建議,說道:「就像我握著社長的手就看不見鬼魂一樣,社長如果也能正常讀文字就好了。社長就當賭一把,握一下我的手吧。

平時非常刻薄的中元依舊無視了恭實的提議,但卻在她睡在沙發上的時候,輕輕握住恭實的手,心已經開始慢慢傾向恭實。之後中元仿佛要吻上恭實一般,不斷靠近她的臉,讓觀眾們也為之動心了。

(msn_i_24  koreastardaily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