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偶像派都充滿神秘氣息?男生偶像團體INFINITE嘻哈派小分隊NFINITE H(由東雨、Hoya組成)就和神秘一詞相距甚遠。他們坦陳、真摯地對待采訪,不用任何華麗的語言來包裝自己。

雖然要兼顧主團INFINITE和小分隊NFINITE H的各種活動,但東雨和Hoya始終保持活力十足的面貌,就連小小玩笑都樂得哈哈大笑。

Hoya:能夠以INFINITE H之名發行專輯、活動已經讓我很開心了,也很高興有了展現在團隊中無法展現的面貌的機會。

東雨:比起嘻哈風,很多粉絲都認為我們會推出強烈的曲風,但是他們好像也挺喜歡這類甜蜜(?)風的歌曲。我們在舞台上很享受,這也讓大家能夠輕鬆地接受我們。

INFINITE H的首張迷你專輯《Fly High》從製作階段開始就備受粉絲的關注,因為團隊力邀打造出《透視》、《立場整理》等經典歌曲的新音源推手嘻哈製作人Primary加盟,再加上Dynamic Duo、Bumkey等實力派嘻哈歌手力挺怎不能受人期待呢?

東雨:從小就喜歡跳舞和嘻哈音樂,而且我也是Primary大哥的粉絲,得知能和他合作我非常非常的開心。

Hoya:INFINITE H專輯發行之後,有很多之前不認識我們的人也開始關注我們了,我覺得這是一個接近INFINITE的粉絲和喜歡不一樣曲風的朋友們的好機會。

當被問及從何時起就喜歡嘻哈音樂時,Hoya表示:從小我就對嘻哈文化著迷,一度癡迷到想成為黑人。回答出乎筆者的意料。接著他又稱:我有次問我媽為什么我沒生成黑人?我媽回答說‘因為你媽不是黑人。哈哈,我家住在釜山,為了買大的嘻哈風服裝、誇張的飾品還經常去首爾黎泰院,每天就吃漢堡。

東雨和Hoya所屬的INFINITE於昨日(1月30日)攻佔美國BILLBOARD官網主頁,曾將團隊的歌曲《追擊者》評為2012年最佳K-POP音樂的BILLBOARD以上升的K-POP明星的問與答”為題發佈新聞,對團隊顯示出極大的關心。

該網站還稱:NFINITE是在日韓急速成長的團隊,是2010年出道一直兢兢業業的大器晚成型的團隊。對於海外媒體的盛讚,Hoya表示:終於體會到了什么是超越語言用音樂交流,進軍美國是我們的夢想,能夠獲得當地專業人士的認可,我們格外開心。

最後兩位成為還對偶像一紅就變味的偏見袒露了自己的想法。Hoya表示:《Be Mine》獲得第一後就被這樣誤會,我們和以前一樣打招呼,有人就說只打招呼就走了,覺得我們不一樣了,我們也不能辯解什么,實在是很傷心。

東雨則稱:為了消除偶像玩嘻哈、耍大牌這類偏見,我們只有比之前更加努力才行,要好好學習饒舌,努力打造我們自己的特色,INFINITE H現在只處於開始的階段。


 (msn_i_24  koreastardaily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