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rri 因為 Dal★Shabet 的粉絲團和 B1A4 粉絲團過去的誤會而公開直接向 B1A4 的 BANA 們道歉,Serri 曾請 BANA 們停止捏造不實傳言,此舉激怒了 BANA 們;1月30日,Serri 在 Me2day 上寫下道歉文。

「大家好,我是 Dal★Shabet 的 Serri。我想向因去年底發生的事情受到傷害的人們道歉,我們 Dal★Shabet 還是 2011 年出道的新團,截至目前為止也犯下了不少錯誤。有那麼些時候,我們忘了自己是必須和傳媒溝通的公眾人物,也很擔心許多人會因為之前寫下的事情誤會,但我想我的言語已經傷害了很多人,對此真的很抱歉。對這樣的事情,我們還很生疏,也還有很多要學的;對於該怎麼時時將粉絲放在第一位很陌生,也覺得應該要在發言之前先想想大家的感受會如何。只要一想到這件事就感到很沉重,我真的想展現自己的誠心,所以小心翼翼地寫下了這封信給你們。我真的很抱歉,以後也會更小心、更努力,也更感激粉絲們的愛和支持。」

看到這麼誠懇的道歉信,BANA 們願意原諒 Serri 了嗎? (感謝allkpop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