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晚間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中,邀請了 ZE:A成員的光熙、秋成勳、孫淡妃與 Hello Venus 的 Ailce 擔任嘉賓。而光熙與秋成勳過去曾一起拍攝 SBS 實境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在節目上爆料了光熙的故事。

秋成勳:「我第一次見到光熙時,我很驚訝。因為他竟然直接對我說半語。」對此,光熙解釋說:「我會這麼做是因為怕他不熟悉韓語,說敬語的話會擔心聽不懂我再說什麼。但其實我第一次見到秋成勳時被他可怕的氣勢嚇到。」

另外,秋成勳也爆料:「光熙即使在叢林中也不忘化妝」的故事,引發大家的笑聲。

(msn_i_24  Korea、Kpopn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