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成員光熙最近出演 KBS 節目《Happy Together 3》,節目中光熙表示對於自己在歌曲中的份量而感到傷心。

光熙節目中說到:「作為一名歌手,當我站在舞台上時有時候會感到傷心,因為在歌曲中屬於我的部份太少。在要出演音樂節目的那些日子,所有成員們都要很早就起床,然後開嗓準備綵排,但在實際播出時,你很少會看到我。」

他接著表示:「當這些事不停重覆發生的時候,我就會在想『我現在在做什麼?』然後感到很失望。」一同出演的嘉賓秋成勳開玩笑地表示:「光熙是歌手但他其實唱得比我還長!」

光熙聽到後並不認同,於是他把他在各首歌曲中的所有部份全都唱了一次,但卻因為長度極短而吸起大家的笑聲。

(msn_i_24  Kpopnallkpop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