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明秀在18日播出的MBC FM4U尹道賢的2點約會中稱讚了MBC"無限挑戰"節目中一起合作過的G-Dragon。

對於GG的"花天酒地"朴明秀表示:"說是沒有想到(這樣的人氣)是說謊,但是其實我真的想做的是電子house、電子hiphop之類的東西"。

另外朴明秀還暴露出了對機械音的喜愛:"電子音樂會使用很多機械音。在我看來可以從那樣的電音中提取出新的聲音的人只有G-Dragon。原本G-Dragon就在做那樣的音樂,因此我說想要和G-Dragon合作。甚至還威脅了。解釋了堅持要和G-Dragon一组的原因。

他還表示:"看著G-Dragon這樣的朋友研究了很多。我做下張專輯也會做很多參考。不僅是歌曲以何種方式演唱,風格和時尚也進行了研究"。

接著還稱讚說:"雖然有18歲的差距是父親輩,但是認識到是非常出色的朋友。我認為是我們國家最高的音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