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完登上 KBS2 的「Happy Together3」,節目上,時完說自己很後悔曾說過的「從沒有女朋友」的發言。

時完說:「兩年前,我上了綜藝節目,然後坦承我不曾交過女朋友。我現在真的很後悔吶… 在那麼說了以後,不管去哪,我覺得很多人的焦點都轉到了我的感情狀態上。這樣想起來,感覺就像是被直接問說『你約會了嗎?』」

而時完也解釋了為什麼不交女朋友的原因:「我想為女朋友竭盡我所能,但如果目前我交女朋友的話,我只能相當不穩定的奉獻… 那也是為什麼我延後『交女朋友』的這個計畫。」

(msn_i_24  allkpop、Kpopn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