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在中所屬的 C-JeS Entertainment 公開了這組畫報,畫報以黑白色調為主,呈現在中強烈的神秘感。

其中一張畫報中,穿著黑色西裝的在中歪頭看著鏡頭,身後彷彿長出一對翅膀,十分具有張力,而另一張畫報則是裸著上身的在中用強烈的眼神看著遠方,隱隱約約露出背後的刺青,是不是非常有魅力呢?

他在雜誌訪問中提到:「我覺得我現在的樣子很好,隨著歲月流逝,我覺得像這樣能表現出自己的樣子,偶爾也能放下自我,就叫做幸福。和 JYJ 成員在一起對我來說就是全部了,他們的存在對我來說都能成為力量。」

在中29日即將發行第一張正規專輯 「WWW: Who, When, Why」,讓我們一起為他加油吧!

(msn_i_24  Herald經濟、Kpopn 的 Linda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