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兼演員的 JYJ 俊秀,連續四年拿下了韓國音樂劇大獎的人氣獎。昨天晚上,在首爾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行了第19屆的韓國音樂劇大獎頒獎典禮。一共有四位演員獲得了這次的人氣獎,除了俊秀外,分別是曹承佑、金所炫、玉珠賢。

連續四年拿下人氣獎的俊秀,在發表感言時說道:「首先我要感謝大家。一開始是抱著要來頒最佳男主角獎的愉快心情,從日本趕過來,沒想到還頒獎給我,真的很開心。雖然是講過數百次的話,但我還是想說,這是一個藉由觀眾的力量得到的獎,對我來說意義更加深遠。

還有,我要感謝,在一開始相信我,給我機會演出音樂劇的所有人。下一部作品『December』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msn_i_24  Sports 東亞、Kpopn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