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S 新劇「主君的太陽」最後一集講述了一年之後太恭實(孔孝真 飾)與朱中元(蘇志燮 飾)再次相遇相愛的故事。

恭實雖然還是能看見鬼,不過她已經不再是抑鬱悲傷的太陽。恭實向中元告白:「我不想沒有你而感到孤獨悲傷,因為你對我來說非常特別。」中元也送給恭實太陽項鍊,並表示:「我會一直活在你身邊,我從來沒放棄過你。

因為在我的地球裡,沒有太恭實這個太陽就會滅亡。」之後兩人深情接吻,確認了對彼此的感情,承諾未來要一起幸福。孔孝真時隔兩年的複出之作「主君的太陽」與過往作品相似卻又不同。

首先,浪漫喜劇故事依然相同。比如主演電視劇「Pasta」(2010),「最佳愛情」(2011)都口碑不錯,成為浪漫喜劇女王的孔孝真再次挑戰曾一起合作的洪氏姐妹的新劇,也曾讓人擔心。

不過「主君的太陽」改變了人物性格和表演風格。孔孝真扮演了能夠看見鬼魂的太恭實,勇敢自毀形象。她在製作發表會上曾擔心說:「與漂亮的形象相差很遠。因為是窮苦的角色,穿著簡單還總是有厚厚的黑眼圈。可能是最毀形象的角色。」

因為能見鬼所以總提心吊膽過日子的太恭實,為了表現這樣的人物性格孔孝真這個時尚明星顛覆了自己的形象,用淩亂的頭髮與低沉的聲音表達了劇中的人物。然而專注於人物中的孔孝真也十分可愛,她也表示完成心願,「一集一集播出之後,我儘量表演得讓許多觀眾喜歡。」

孔孝真的人氣讓人忘卻了她之前的作品,這也是她深思熟慮之後決定選擇「主君的太陽」的原因。她談到了決定演出的原因,表示:「我的電影作品總是小眾化、色彩分明的作品。所以在電視劇中特別選擇了可以和許多人相同的風格。」

結果,太恭實遇到了孔孝真終於成為了燦爛的太陽。孔孝真也超越了自己的風格,展現了日益成熟的演技。人們也許會擔心三十多歲的女演員是否能繼續扮演浪漫喜劇的主角,不過這也正是觀眾期待她下部作品的原因。

(msn_i_24  koreastardaily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