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成員朴炯植攜手時裝雜誌「GQ KOREA」拍攝了全新寫真,以甜美的笑容大展溫柔魅力。

朴炯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自己有兩個地球,一個地球住著很多認識我的人,另一個地球住著很多不認識我的人,醒來後感覺自己來到了新地方。」表達了自己對人氣陡增的看法。

他接著表示:「只要不提前搞清活動日程,你就不會感到疲憊,你如果知道結束某個日程後能迎來休息時間,那你就什麼都幹不好,結束一個日程後,我才確認下一個日程,然後,我會利用坐車時間進行準備。」坦白了處理緊湊的活動日程的辦法。

(msn_i_24  koreastardaily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