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 的光熙、時完和炯植一起登上了9月23日播出的「現場 TALK SHOW TAXI」擔任來賓,節目中,光熙透露了自己對於時完與炯植兩人人氣的想法…

光熙說:「老實說,我覺得我需要在花一點時間來觀察炯植的人氣。」炯植自己也同意了光熙的說法,回應:「這是因為他一開始對我真的沒有特別期待什麼…」

光熙繼續說:「我相信時完的人氣還能再持續一陣子,因為他的演技能夠很好的支撐他的人氣。還有,他真的長得很好看!說真的,我沒有很羨慕炯植的外貌…」

主持人之一的洪恩熙馬上表達自己對炯植的支持:「我絕對是喜歡炯植的!就算是從很遠的地方看… 他還是非常帥!」光熙回應洪恩熙:「妳會那麼覺得大概因為他是最近的大勢偶像?我去年很大勢的時候,我也很常聽到說我很帥這樣的話耶!」

光熙幽默自嘲的回應讓現場爆出一陣笑聲。相信不管是時完還是炯植,人氣都會一直維持下去的!

(msn_i_24  allkpop、Kpopn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