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憑『真正的男人』獲得了音樂劇主角?如果是那樣,我就拒絕了。

今天的主人公就是最近在MBC TV『真正的男人』節目中被稱為「娃娃兵」,備受國民喜愛的歌手,男子組合帝國之子的成員朴炯植。

最近朴炯植活躍在藝能節目、電視劇、歌壇裡,每天的工作日程都排得滿滿的。這樣的他最近確定出演音樂劇『BONNIE&CLYDE裡的男主角 CLYDE一角,這也是他第三部音樂劇作品。

「繼音樂劇『狼的誘惑』、『光化門戀歌』以後,這是我第三次挑戰音樂劇。『狼的誘惑』之前就有小說和電影很受歡迎,所以大眾比較容易接受,沒有什麼負擔。『光化門戀歌』裡我的比重不大,所以也比較輕鬆。但是這次是我第一次演『BONNIE&CLYDE,還是擔任主演 CLYDE的角色,所以比較有負擔。

「如果專攻音樂劇,心理壓力可能會少一點,但是我們帝國之子最近複出,開始上各種音樂節目,我還在準備電視劇。再加上『真正的男人』節目,負擔很大。

一個人要消化這麼多角色的朴炯植,他在這麼繁忙的時刻為什麼決定出演音樂劇了呢?他回答說「CLYDE的角色非常具有魅力。大眾都認為我是‘娃娃兵’,有點傻乎乎的,喜歡吃東西。我希望通過 CLYDE這個角色讓大家知道,朴炯植也有非常MAN,強勢的一面。

正如前面所說,這是他第三部音樂劇作品。前兩部裡雖然比重不大,但每一部作品都成為他寶貴的經驗。朴炯植也說明了通過出演音樂劇,他自己體會到的各種變化。

「我一開始總是有點無頭緒。『狼的誘惑』裡我的靈魂也有點漂浮。但是過了一段時間,我能馬上找到關鍵點。錄『真正的男人』節目,讓我增加了不少自信心。因為獲得了許多觀眾的喜愛,所以我在練習的時候也充滿了自信。我自己也會想到‘我的自信心真的增加了不少。然而,前輩們並沒有覺得這樣的我比較無理,而是認為‘我很努力。’我就更有勁了,所以現在也很努力。

那麼一直在音樂劇領域積累著經驗的朴炯植所體會的音樂劇獨特的魅力與趣味是什麼?作為人氣偶像的他比較了在音樂節目的舞臺上體會的喜悅與在音樂劇舞臺上受到的感動。

「音樂節目是現場直播,所以三分鐘就結束了。我只要把我練習的在三分鐘裡都表現出來就行了。但三分鐘裡可能跳錯舞或者唱錯歌詞,但音樂劇在現場要表演兩個小時。很刺激、很令人興奮。一直到舞臺結束都還保持著這種緊張感,到了最後謝幕的時候,聽到掌聲,就是在音樂劇中才能體會到的感動瞬間。

採訪中,朴炯植充分表示了他對音樂劇的熱愛。不過對朴炯植被選為音樂劇主角,有些輿論卻猜疑他是托了『真正的男人』節目的福。對此,我們也聽了朴炯植的看法。

「如果對音樂劇沒有興趣,我也不想做,但因為藝能節目裡很有人氣所以被選為主角的話,我可能就拒絕出演了。『狼的誘惑』也是我想做,所以出演的,通過那部作品,我體會到了音樂劇的魅力。很多人可能認為我的知名度有所提高,所以那樣想,不過我覺得這也是我要負責的。要看我在舞臺上怎麼表現 CLYDE這一角色。到底是憑人氣還是憑實力,在舞臺上就能見分曉了。”

從『真正的男人』節目,新電視劇與帝國之子的活動,到音樂劇。他的身心應該很疲憊了。但是出道三年都默默無聞,一直等待這一刻的朴炯植表示,每次在很多領域被邀請的時候,他都會感到無比幸福。

「如果只做音樂劇,可能心情比較輕鬆。但一起錄『真正的男人』節目,我也不會辛苦。這不算真正的辛苦。徐慶錫哥一開始也因為擔任脫口秀節目主持人,所以表示拍攝期間長可能會提前退出,結果每次訓練回來之後,就更加充滿力量了。

「身體的疲憊可以用精神力克服。身體只要保障睡眠、吃飯就能恢復。不過,精神如果疲憊,就很難恢復了。其實最近睡得也不多,身體也疲倦,但每次開始工作,都會覺得很開心。

音樂劇『BONNIE&CLYDE』將於9月4日到10月27日在首爾市忠武藝術中心大劇場上演。

(msn_i_24  koreastardaily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