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本月的7日至11日舉辦第二次單獨演唱會「2013 B1A4 LIMITED SHOW」,總共賣盡一萬席位,來誇示票房力量的B1A4成員攻燦在14日生日了,為1993年8月14日生。

作為隊內的老么,擁有著雕刻般外貌,散發出奇妙魅力的攻燦。通過少年和男人,可愛和性感共存的神秘魅力來抓住女心的攻燦,迎來了自己人生的第21個生日。在生日的前一天,通過電話,接受了我們的採訪,並透露了自己的感受。

Q.生日的感受?

攻燦:雖然已經是第21個生日了,但是真的不知道時間竟過得如此之快。因為還是生日的前一天,所以現在還沒有實感。

Q.對於年齡增長的想法是怎樣的呢?

攻燦:好像我也在不知不覺中變得成熟了。在想一些事情或者苦惱的時候,20歲時不會去想的東西現在就會想的深刻一些。好像到現在為止,我覺得年齡增長挺好的。

Q.最期待的年紀是什麼時候呢?理由是什麼?

攻燦:24歲。現在,做著這份工作的同時,我也一直在準備著其它的東西,到了24歲左右,以演技為首的我所想要實現的其它目標在某種程度上也應該是得以實現了吧? !

Q.生日的時候,最不想听到的話和最想听到的話?

攻燦:沒有不想聽到的話。當然,哥哥們也有可能會開玩笑說:「你現在也變老啦!」的話,但是到現在為止,還沒有說很討厭聽到那樣的話或者哥哥們好像也不會說那樣的話。

而我想听的話呢,因為是生日,所以我想聽到別人用我的本名對我說:「孔燦植,生日快樂。收到那樣用本名稱呼的生日賀詞,感覺好像是不一樣的。」

Q.胎夢是什麼呢?

攻燦:胎夢有兩個。媽媽說:「有一隻碩大的癩蛤蟆爬到了大岩石上面,因為那個癩蛤蟆散發著金黃色的光,所以媽媽就把他抓住了。還有,奶奶說:「有一個熟的發黃的南瓜連著藤蔓長到家裡來了,她就把那南瓜摘了。」


Q.最讓你印象深刻的生日?

攻燦:剛開始作為練習生進來時過的生日。那天,結束練習,和哥哥們回宿舍的時候已經超過了12點。因為太累了就睡著了,醒來了之後,以為要到中午的時候才會慶祝我的生日,進了房間,燈是關著的,然後點著蛋糕蠟燭,還有,桌子上放滿了好吃的東西。原來是哥哥們偷偷​​瞞著我離開練習室為我準備的生日party。那個時候,真的是很感動,很想哭。

Q.最特別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呢?

攻燦:與所謂禮物相比,這一次演唱會的時候,爺爺來看我們的公演了,他對我說:「我有好好看你們的表演;生日快樂!不要生病要健健康康的。」真的很感謝他的那番話。對於我而言,那是比世界上任何東西都要特別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