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A 成員炯植透過實境節目「真正男子漢」獲得了很多的喜愛,日前他表示其實他平常跟在節目中是不一樣的。

炯植日前在 ZE:A 帝國之子的回歸 Showcase 以及記者會上表示:「對於獲得這麼多的喜愛,我覺得很感動。至於回歸後要怎麼平衡節目拍攝,現在我還不知道,因為我需要與所屬公司去商量一下我的行程。

可能當我在軍隊拍攝「真正男子漢」時,我們會預錄音樂節目的舞台吧。」

另外,在節目中炯植讓大家看到笨笨的一面,因此有著「小孩士兵」的別名,對此炯植表示:「很多人告訴我在「真正男子漢」中很不小心、有點笨,但因為那是第一次拍攝,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麼和應該做什麼,一抵達那邊就直接開始了訓練。在現實生活我一點都不笨的,最近我覺得我有比之前好多了。」

ZE:A 最近帶著「Ghost of The Wind」回歸,大家每個禮拜都能在音樂節目與「真正男子漢」中看到炯植的身影喔!

(msn_i_24  Kpopn、allkpop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