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A成員光熙與主持人BOOM共同主持新節目「現場幫朋友結算」。有線頻道tvN節目「現場幫朋友結算」。製作發佈會於4月5日在位於光化門附近的一家咖啡館舉行,該節目主持人BOOM、光熙、導演朴成宰(音譯)一同出席活動。

節目導演透露:隨著智能手機、SNS的日益普及,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也加以頻繁,為了使藝人與普通人或觀眾成為朋友,企劃了節目《現場幫結算朋友》。解釋了籌辦新節目的理由。

接著表示:BOOM和光熙將以朋友的身份透過聊天工具與結識的觀眾一同度過快樂時光,節目所展示的真實場景將是該節目的最大看點,而且故事本身就是劇本,台詞將由主持人任意發揮,為觀眾獻上真實逼真的快樂。兩人雖是藝人,但都持有親近感,而且充滿愉快的魅力,所以我選他們當主持人。說明了選擇BOOM、光熙兩人擔當該節目主持人的理由。

BOOM對新節目表示:節目主題雖是透過遊戲,制造笑料,但不全是如此,既有小小的願望,也有觀眾所寄託的真實願望,對於那些人來說,那種願望可能是迫切、終生難忘的部分,我會拼盡全力拍好節目。

光熙則對節目的真實性說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說道:真的沒有劇本,劇組就給我一張照片,之後讓我去找新朋友,所以只能為觀眾展示我們真實的情況,主持節目仍有很多欠缺的地方,我會認真學習並改善,請大家耐心期待,我會透過主持《現場幫朋友結算》,尋求進一步發展。

此外,節目《現場幫朋友結算》是一檔觀眾與主持人透過智能手機聊天工具KakaoTalk互加為好友後,觀眾可留下包含故事的願望信息,主持人將直接找到故事主人公,透過遊戲分出勝負,在一千萬韓元限額內,實現主人公願望的新概念真實綜藝節目,將於4月14日首播。

(msn_i_24  koreastardaily提供)

 

05  「現場幫朋友結算」製作發佈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