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 我們BANA
過得怎麼樣呢?

很長一段時間沒見到大家了我們非常想念BANA
大家不會因為天氣很好就劈腿了吧~?顆顆

我相信不會的!...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在拍戲
作為鄭振永或是B1A4的振永又或是作為其他的誰來生活著
對我來說都是不同的經驗讓人很興奮呢

雖然還不習慣拍攝現場會很緊張,但我很努力地在拍攝喔~
當我看到了自己也不認識鄭振永我自己也嚇到了呢顆顆

總之我需要我們BANA們的應援你們知道吧?

只要有BANA們的應援我的力量就會增加兩倍三倍,無止盡的展現出更帥氣的공민규~(戲中名字Gong Minkyu)

啊! 還有

幾天前和成員們進行了有深度的(?)對話
雖然一起生活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們成員們可都是些越了解他們就會覺得他們越有趣的朋友呢~顆顆

雖然和成員們一起生活了很多年看著成員們隨著歲月而改變的想法以及他們的成長,作為隊長的我心裡感覺很踏實~

也許現在才是B1A4的開始 要好好加油!!雖然成員們總是這樣努力的,但最近又特別的努力囉!!!~所以我們不管在練習室裡還是在宿舍裡才會那樣吵吵鬧鬧的練習著~

最近天氣變得很溫暖,距離下次專輯出來的時間也沒多久了
我們全都用激動的心情準備著練習著在我們以帥氣的模樣回來之前不要因為天氣暖和了就穿得比較輕薄出門而感冒,努力的讀書、努力的工作就這樣子!等著我們~~~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