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INFINITE 出演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在訪問中,主持柳熙烈問到:「你們有這麼多的成員,那個人鏡頭的時間不長,你們會怎麼在五秒內抓住大家的視線呢?」

隊長聖圭回答說:「我表演時沒有很多手勢,所以我也有點擔心。當鏡頭拍到我的時候,我通常會送上一個 wink,可是因為我的眼睛很小,所以你可能沒辦法分辨那是 wink 還是只是普通的眨眼,因此我開始在鏡頭前用手送上飛吻來吸引大家的目光。」

除了 INFINITE 外,文熙俊也出演了同一集的《柳熙烈寫生簿》。

 (msn_i_24  Kpopn 、Soompi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