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月2日 KBS2 播出的《不朽的名曲2》中,In Soon Yi 以傳奇歌手之姿現身節目,由其他歌手詮釋自己的歌曲,Hoya 特別被 Ali 所演唱的《Father》深深吸引。

主持人問了 Hoya:「你哭得很慘,是因為想到爸爸嗎?」Hoya 回答:「我為了當歌手休學。當時,我爸因此罵我罵得很凶,之後我就沒有真的跟他說點什麼。我爸跟我都不太知道怎麼好好表達自己的感覺,出道後,我爸曾傳給我很富有感情的簡訊,但我只是簡單的回覆了。」

看到 Hoya 在節目上哭了的觀眾們也都紛紛表達自己在看到 Hoya 哭之後也跟著傷心了,也都因為 Ali 演唱《Father》的表現受到感動,也有觀眾表示自己也因為想到了爸爸而哭泣。

(msn_i_24  Money Today via Korea.com、Kpopn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