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JYJ3名成員因與前東家SM娛樂的合約糾紛,而遭除電視劇之外的歌壇、藝能節目的封殺。

去年11月時隔3年4個月後雙方以和解收場,令粉絲期待3人有可能會在地上波節目中亮相。

日前本網站(韓星網)記者有幸在狎鷗庭某咖啡店內采訪了到金在中,他透露:“如果有可能,我想上綜藝節目。

之後金在中把SBS TV《叢林法則》節目選為最想出鏡的節目,不久之前,我聽朋友鄭錫元說要上《叢林法則》,讓我很羨慕他。和野生氣質不符,卻有著貴公子形象的金在中的答案讓筆者感到意外,他又表示:我其實是森林男,是不管多么冷都能睡著的人。大開玩笑。

JYJ另一位成員朴有天曾在電視劇《想見你》的記者會上表示:《叢林法則》剛播出的時候,我就想一定要上一次,已經很久沒在綜藝節目上亮相了,有機會參與的話一定會很有趣。

出道以來首次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I》的金在中,將於1月26、27日在一山KINTEX舉行迷你演唱會與粉絲會結合的特別演唱會《Your, My and Mine》。

(msn_i_24  koreastardaily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