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成員朴有天因SBS TV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和MBC TV電視劇《想見你》在中國的引爆火熱人氣,經紀公司C-JES娛樂於1月11日北京舉辦官方媒體見面會。

據經紀公司透露:朴有天在中國的人氣日益高漲有不少媒體要求采訪,之前因巡迴粉絲會接受過一些媒體的采訪,為感謝大家的厚愛,這次才在北京舉辦正式的媒體招待會,第一次在中國舉行此類活動沒想到反響這么好。

中央電視台等全國各大主流電視台、娛樂媒體、新聞報社等都出席了當天的活動,新浪網也實時轉播了當時的盛況。活動按照記者會、與報紙雜誌的采訪、娛樂媒體的訪問等進行。

據主辦方透露:朴有天用優質的采訪給廣大媒體留下深刻的印象,采訪期間保持對中國的真誠、用洗練的幽默感始終如一的展現平易近人的面貌,這將會成為眾人對演員朴有天好感度大增的新契機。以媒體見面會而不是演唱會、活動的方式和廣大媒體工作人員見面也是一次新的嘗試。

對此朴有天表示:感謝這么多記者朋友的前來,而我也是為報答中國觀眾的喜愛而來,在隔了這么長時間才來的北京給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記憶,也感受到了中國粉絲的熱情,今後我會經常來。我還想要挑戰一下中國大製作影片,正在積極地商討中國作品中,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嘗試看看。

北京粉絲們的熱情也不容小覷,上週四有數千名粉絲前往機場接機,還有百名粉絲跟隨他一同前往召開記者會的單店。

朴有天以KBS TV電視劇《成均館緋聞》踏足電視圈,之後以《Miss Ripley》、《屋塔房王世子》、《想見你》獲得韓國3大電視台最佳新人和最佳演技獎項。

尤其是《屋塔房王世子》在華語圈收獲火爆人氣,成為當地各大電視劇下載網站排行榜榜首,也是台灣GTV電視台2011年播出的韓劇中收視率最高的一部作品。

正在韓國播出的《想見你》在搜狐TV中播出10集,累計點擊率4500萬次。《屋塔房王世子》在優酷中點擊率過億,無一不證明朴有天在中國的超人氣


(msn_i_24  koreastardaily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