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INFINITE的老二各種擔當,INFINITE H的老大柔軟擔當東雨~

首先新年快樂~啊!各位~新年的第一天,我的腦子裡都是INFINITE和inspirit~

今年感覺也會更加的不同尋常~男人的直覺在某種程度上是很準確的,請相信喲~我好像都沒能經常留言什麼的,感覺都像是把這個忘了一樣,所以就趕緊回來了!感覺現在各種表達還是很生疏啊~Sns好像也不怎麼常寫(不是嗎),呵呵,不管怎麼樣! ?

2013年已經到來啦~所以我也會努力為飯咖付出更多的心血的~還有對我們來說1月有個非常高興的消息吧~話也很多,失誤也很多的infiniteH的出擊~等待了這麼久,這次讓我們一起享受吧~如果說之前都是給大家表現刀群舞的讓人窒息般的卡利斯馬的舞台的話,這次我們H呢,則是想給大家帶來聽著音樂在很享受的時間裡,那種平靜,日常生活的同感,還有解脫的感覺。

 

所謂音樂真的很神奇,真的就像翅膀一樣,根據你的選擇會帶你飛到不同的方向不知不覺說了這麼多那麼!就再說一次我經常說的話然後就要走了哦,好東西當然就是好東西咯~L&p是什麼呢~
不知道的人就到我下次留言為止請一直好奇吧~

最後大家別忘了小心感冒,好好制定計劃!一起來創造重視過程的一年R=VD下次見咯~

msn_i_24  INFINITE百度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