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1_100032  

在昨天(31日)2012MBC演技大賞在首爾汝矣島MBC大廈舉行紅地毯儀式上眾星雲集,星光閃耀,出席的嘉賓包括:曹承佑、金秀賢、韓智慧、韓佳人、李尚宇、孫丹菲、李章宇、成宥利、李德華、全光烈、楊美京等。

朴有天及金在中也驚豔出席典禮,兩人一身黑色西裝打扮,簡約但不失莊重。頒獎儀式上,演員金在中、李章宇、吳研書、金素恩分獲2012MBC演技大獎新人獎。金在中表示:新人獎競爭激烈,讓我很緊張。今天父母也來了,我很緊張,但很感謝讓我得到這個獎。

而朴有天也有所收獲,他獲得了卓越將(電視部)。他說道:謝謝你很多,每個人。鮮花的重比我想象。我幾乎不能容納他們。今天我的家人來到,我感謝他們每一年來,不來看我,但看到其他明星(笑),謝謝 !謝謝所有拍攝仍處於緊張。希望觀眾和朋友可以給我們支持。已有一些主要和次要的事情發生今年和非常高興能獲得這個獎項,最終,我將繼續努力工作。


(msn_i_24  koreastardaily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