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美男金在中 (JYJ) 在推特上公布了他個人首張迷你專輯的發行日:2013年1月17日,而且1月26與27日就要在京畿道日山 KINTEX 會展中心舉行慶祝發片與生日的「演唱會 + 粉絲見面會」了!

這場演唱會叫做 "Your, My, and Mine" (直譯:你的、我的,和我的英文用在不同地方的 "我的") 。

更令人又驚又喜的是,今天 JYJ 官方 Youtube 頻道很神速的公開了在中的專輯預告。

透過經紀公司,在中表示:「寫自己所有歌曲的歌詞時,我把一直想說的話寫出來,這些都是我的思緒、擔憂,與快樂。我想,這場演唱會也會是這樣的,把自己的內心交出來給粉絲們看,敬請期待。」

(msn_i_24  Kpopn 、JYJ 官方推特 & Facebook、韓聯社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