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有天、尹恩惠、俞勝豪在12月17日出席了主演的戲劇《想你》記者會。記者會上,有記者問道是否有想上的綜藝節目,有天回答:「我當然想去上綜藝節目,我好久好久沒上綜藝節目了。上次出現在綜藝節目上… 是2008年的時候吧,我想,上綜藝節目應該會很有趣。跟大家私底下聊天的狀況比起來,在攝影機前面聊天會很不一樣,一定會有趣很多。」

「我想上《叢林法則》,我真的很喜歡那類型的節目。之前,我也曾在一大早的時候只背著帳篷出門,來個沒有目標的隨機旅行。有一次,我早上三點出門,還被蚊子咬了超多包… 《叢林法則》開播後,我就一直期待可以去上節目。」有天接著說。

所以… 希望《叢林法則》的 PD 們聽到有天的心聲呀!

(msn_i_24  allkpop、Kpopn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