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的金俊秀討論,他的想法與SM娛樂法律戰終於結束。

俊秀參加德國埃森喜來登酒店的新聞發布會上,紀念他的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他說:這場官司打了3年4個月左右。說實話,它應該很早就要結束......但當我在想時候,突然結果就出來了。 3年4個月的日子不好過,我覺得這樣的時間並沒有白白花了......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因為我要離開德國,所以我並不知道所有的細節結算。(SM娛樂法律)

他繼續說,正因為如此,這是很難用說來形容。最重要的是,我們能夠取得良好的結果。我還沒有和其他成員談過,但我想我回到韓國的時候會談談。

當時問到JYJ已經能夠獲得結果時後(與SM合約法律問題),他回答說:我很高興,因為我們恢復了我們想要的目標。

在綜藝節目上出現的問題,他小心翼翼地說,如果是這種結果我們將會出現在廣播(上通告),應該是有可能的,三年前,當我們第一次提出專利申請(獨立)。他補充說, 我不知道這是否是我們能夠通過有這樣的結果出現在綜藝節目。我們總是夢想著,但我要問你們記者,你覺得可以嗎?

一個不幸的結果的訴訟,有可能永遠都是因為我們曾經是東方神起成員。在這個問題上,他說,大量的時間過去了,但一個不幸的事實是,我們不能以東方神起的名字來活動。我們想爭取對公司的不公平,這不是說我們想離開東方神起。它只是發生。這是遺憾和痛心。我覺得對不起歌迷,但將永遠是東方神起。但實際上,我們已經不是東方神起了。

(msn_i_24  Newsen、allkpop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