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優鉉出席《2012 SBS 歌謠大戰》記者會,今年的 SBS 年末節目中,有個橋段是找來了十大韓團中20名成員分兩組對抗飆歌的橋段,優鉉說:「我喜歡能夠跟其他團的成員以全新的形式進行演出,我也很榮幸能夠受列為前十名的韓團。因為是粉絲要票選,我猜我會在藍隊,因為歌曲中,我很多部分都是 Sweet Tune 寫的。我想演出明亮、熱血的舞曲,我等不及要聽到歌了,我覺得我可以很快就練完舞蹈,因為我們是最棒的舞者!」

《歌謠大戰》的兩支隊伍分別為 Dynamic Black (動力黑) 和 Dramatic Blue (戲劇藍),女生團體分為 Mystic White (神秘白) 和 Dazzling Red (閃耀紅),至於誰會在哪個隊伍中,會在11月4日播出的《人氣歌謠》中宣布。

獲選的十組隊伍20名成員有:2AM 的趙權 & 珍雲、MBLAQ 的 G.O & 李準、INFINITE 的優鉉 & Hoya、TEEN TOP 的 Niel & L.Joe、BEAST 的起光 & 耀燮與 SISTAR 的孝琳 & 寶拉、4Minute 的泫雅 & 嘉允、Secret 的孝盛 & 善花、After School 的 Lizzy & NaNa、Kara 的 Nicole & 知英(智英)。

(msn_i_24  TV Report via Korea、Kpopn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