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鉉將加入 MBC 的科幻情境劇「第一千個男人」,預計8月17日開播,優鉉在劇中飾演一個帥氣、直率、窩心的角色。透過「第一千個男人」,優鉉就正式在戲劇界出道了!在2011 年於音樂劇《光化門戀曲》演出女主角的兒子之後就逐漸受到戲劇界的關注。

也因為這是第一次拍攝情境劇,優鉉透露了自己的緊張感:「好像我八歲時第一次上課的感覺,整趟拍攝都很興奮阿。第二次拍的時候,感覺好像長假後返校的感覺,每次來片場都會有新鮮感。我希望以開放、直接的態度來表現我的角色,這樣我的演技才會自然。聖圭很鼓勵我,其他成員也說因為我很會逗大家笑,所以很適合情境劇。」

「第一千個男人」為一部以單元模式來拍攝的情境劇,故事關於美珍 (音譯、姜藝媛飾演),一隻為了變成人類要吃掉一千個男人的肝的九尾狐,卻愛上了第一千個男人 ─ 金應碩 (李天熙飾演),最後如何獲得這個 同時真心愛著自己的男人的肝的故事。此劇預計於韓國時間8月17日晚上 9:55 開播。

(msn_i_24  TV Report via Korea、 Kpopn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