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A4 在6月27日發行了他們的日文出道單曲 “Beautiful Target",而他們也忙於日本的宣傳活動,最近他們與日本雜誌 Hanako 進行了專訪,大家一起來看看!

振永
「我以一名孩子的心態來完成了 “Bling Girl" 的伴奏。」

隊長振永給人一種像白色小貓的感覺。當其他成員們在說話的時候,會一直聽到他的笑聲。"Bling Girl" — 收錄在他們首張日文單曲的限量 B 版中的一首歌曲,是由振永親自創作和編曲的作品,在粉絲中也是一首很受歡迎的歌曲。

「我在加入公司前就已經在學習創作,知道的工作人員們和成員們全都很鼓勵我(創作)。這是我第一次真的參與製作,所以我用小孩的心態來面對,然後一段節奏就這麼出現了。」,情感和新的編曲變得更細膩,被稱讚有著這樣的音樂品質,成為了 B1A4 的代表曲。

被有才華的男生吸引對全世界的女性來說是一件很自然的事,而振永的粉絲也是一樣。問到振永會是怎樣的男朋友時,振永表示:「會珍惜女朋友給我的信心。在任何機會下,她想成為我的妻子,我希望她能尊重我的工作,同樣的,我也會理解的女朋友的工作。有一天,我希望我能有一個像這樣幸福的家庭。」

CNU
「意外地我是那種會想很多的人,我有很多問題。」

在拍攝的那天,CNU 戴著藍框的眼鏡。最近他都是以沒有戴眼鏡的樣子示人,而自出道後他也常常把頭髮綁起來。「這有很過份嗎?這有一種整齊和整潔的效果(笑)。我有很多不同款的眼鏡,但有時候我會戴,有時候不戴。」他在開始就消除了緊張的氣氛,在眼鏡後的笑容是溫柔和紳士的,也深深印在了每一個人的腦海中。

CNU 又是怎樣想自己的呢?「嗯~ 我應該是那種想很多的人。我擔心很多事情,我也有點敏感。這樣是有點太女性化嗎?我有一個大我5歲的姐姐,她也常常照顧我,所以我想我是一個天真和聽話的弟弟。」,他也談到了他的理想型是像媽媽一樣的人,「這意思是指有著很多知識、溫暖的和能夠接受原本的我的人。我的媽媽和平常『媽媽』一樣所形容的有些不一樣,她會很冷靜地看我的表演,然後給我很多意見。(笑)」

作為 B1A4,他們的目標是舉行屬於他們的個人演唱會。他的表情像是其他很棒的偶像般充滿男子氣,而他的外表也充滿魅力。

燦多
「決心就是不管怎樣,在舞台上時都要好好享受!」

「很抱歉,但我有一個姿勢想嘗試,嗯…我可以嘗試一下嗎?」燦多在進行拍攝的部份時這樣問攝影師,並馬上擺出了姿勢。雖然那並不是在他那一頁的照片,但是燦多的表情很豐富,展現出他作為藝人真實的一面。「我是接觸得愈久就會發現愈多的燦多,就像一隻章魚…你問是哪裡?如果一定要選擇,那我會選擇我的歌聲。如果你能親自體驗一下,那會更好。」

不管 B1A4 去哪裡,都不會缺少這個主唱。他的歌唱技巧很棒,而他作為歌手的魅力正是他那略帶沙啞的聲音。「唱歌一直都是和我在一起的,不管我在哪裡,即使我站在某一個地方,我也不會忘記唱歌。」,燦多唱歌時快樂的樣子是讓人難忘的,「我的目標是在舞台上,不管怎樣都會好好地享受,並專注在表演上,展現最好的一面。」,而燦多的力量來源正是食物,「我吃早餐,然後是午餐。我會一直在吃,只要有食物,我就會把它吃掉…我可以一整天都在吃。」,燦多也希望有一天能在舞台上演唱屬於他的個人抒情曲。

 

Baro
「一個能量球就像一個新生的嬰兒!就像燦多。」

Baro 在組合中負責性感的低音 rap,雖然他有著讓人羨慕的可愛外貌。他的才能在 B1A4 的世界中是額外的獎品,由他親自創作的 rap 詞和他從高中時就開始的練習生時期。當我們聽到 Baro 在他們的日文出道單曲中創作了 rap 詞後感到非常驚訝,「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挑戰,所以我很努力地在字典中搜尋和詢問我們的日文老師。我想保有韓文歌詞的意思,可能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才完成一行,但我感覺好像是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才完成。」

因為 Baro 是隊中血型唯一是 B 型的成員,所以由他來負責決定菜單,「今天我一瞬間就決定了我們應該吃豬肉!(笑)」,而 Baro 的整潔也是非常有名的,「這應該是我從小就養成的習慣,即使我帶的東西都是我需要的,我會弄整齊和整潔。啊,還有振永哥的背包很神奇!背包裡面會有兩個月前的餅乾和剛剛放進去的口香糖,即使我幫他收拾好,但很快就會恢復原狀,所以我現在已經放棄了。(笑)」

Baro 說他們 B1A4 只是剛剛才從母親肚子裡出生的孩子,「你知道嬰兒哭的時候真的很大聲,就像能量球一樣嗎?我想這就像我們很努力地進行我們的活動一樣,真的只是才剛開始而已。」

攻燦
「當我做到其他成員做不到的事而讓其他人感到開心時,我也很開心。」

攻燦有著比其他人高的身高,給人一種年輕演員的感覺,看到他會很想問他是不是剛結束了戲劇的拍攝。由一開始到結束都有著可愛的笑容,他是現在韓國團體中其中一個最特別的忙內。「雖然我在團裡是最小的,但我在家裡是最大的。當我看到我的弟弟時,我會成為充滿克里斯馬的哥哥…之類的?(笑) 即使我在電視上的一面是他從沒見過的,我希望我的弟弟仍然把我看成帥氣、很酷的哥哥。」

攻燦也是一個很細心的忙內,「正因為這樣,所以振永哥常常找我,他不見東西的頻率不是開玩笑的。每次我撿到東西,我不會馬上就還給他。在車裡,他會發現他不見了東西,所以我們拿著它,再問他是不是再找這樣東西。我們都覺得蠻不錯的。(笑)」

不管怎樣看,攻燦都是一名天使。因為他看起來很喜歡幫助別人,所以問了他一些其他的故事。他對於要自己說出來而感到很害羞,「我喜歡當成員們有些事情不知道在電腦怎麼做的時間幫助他們。我記得當電腦壞了的時候,專業人士是如何去維修的,而下一次我就自己修好它…」,攻燦也會尊重所有來為他們的舞台舉辦特別活動的粉絲們,他是那種不可能沒有粉絲的人。

(msn_i_24  Daily K Pop News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