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屋塔房王世子》殺青後的一場採訪中,有天說:「我一直都很忙,我覺得媽媽應該很寂寞,所以我有了領養的想法。我想要個小妹妹,甚至去過不同的機構拜訪,但後來我發現 (身為一個名人來說) 這樣的行為相當不負責,所以就沒有繼續領養流程。」

有天也大方的表示未來結婚之後,很希望能有個女兒。他還提到了在劇中演出小世娜的演員 ─ 金素賢:「我覺得她真的好可愛,我希望可以有個像他一樣的小妹妹或女兒。」

就在《屋塔房王世子》結束後、接手下個計畫之前,有天接了幾個拍攝活動,也會趁機休息一下。

(msn_i_24  Kpopn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