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的隊長聖圭出演 5日晚上播出的 SBS 藝能節目「強心臟」,談到成員們的問題點。

他說,「我們 INFINITE 成員們的問題就是說謊這件事。」這句話聚集了大家的注意力。

金聖圭說,「問題就是成員們會說謊,比如說大謊這種事,其實是出道已經2年了,對於節目開始有野心。」並表示,「成員們知道要怎麼做才能上鏡頭,因此常常會說一些根本沒有的事。」

他還說,「在一個有線頻道節目裡問到了對隊長的不滿,我們有個成員說,『隊長說在節目中要以他為主。』雖然在節目中是很有趣,但是因為我根本沒說過這種話,所以覺得很荒唐。」

聖圭還表示,「雖然我才24歲,但我卻聽到有人說我是『老人』,歌迷們常常叫我加油,還會送我紅蔘禮物,讓我被打擊了。」

 (msn_i_24  Mydaily/kpopn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