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秀他在這8年出道以來第一次出首張第一張個人專輯,金俊秀說,他非常感到有責任和興奮兩種期待感覺。

金俊秀在樂天酒店舉辦他的專輯發表會活動,5月16日在記者招待會上說,"我想我的王牌將做成立,這張專輯的音樂和以往的音樂不同。另一方面,我把所有工作都放在肩膀上確實有一點負擔。在另一方面,我的心是非常飄揚期待著我想做的音樂。"

金俊秀這次首張個人專輯共收錄12首歌曲,在他的專輯,其中包括各種舞曲民謠和hip-hop的曲風格,也使用最多的電子。此外,他對音樂也和GaeKo、Flowsik、Bizzy合作。

金俊秀預計在漢城蠶室體育場舉行兩天的演唱會,並預定在其他7個國家舉行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