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他們的第三張迷你專輯"INFINITIZE"在5月15日發表舉行宣傳,成員Hoya說,"我將努力表現。前不久我被通知將要出演喜劇片,在不久的將來,這連戲劇將通過TVN播出。這是我第一次演戲,在戲中我需要用方言講話的角色,所以我目前正在練習。"

5月15日Hoya和他的INFINITE成員正前往五個不同的城市由直升機工具去不同城市和歌迷舉辦 Fan Meeting 活動,也將介紹他們的新專輯''INFINITE''。最後一程將在漢城奧林匹克公園舉行,那裡可以擁進3000名歌迷。  (感謝 StarToday via Nate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