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日)播放的韓國SBS TV《深夜的TV演藝》播放了上週華麗落幕的《K-POP STAR》的現場。而當晚最令人激動的除了冠軍以外,還有喜得貴子的評委楊賢碩。直播中,楊賢碩公布喜訊:"在這第一次鄭重說明,兩天前我喜得貴子。"

節目結束後,接受採訪的楊賢碩表示:"孩子就在直播兩天前出生了。我雖然很想與朴振英他們分享,但是得忍住不能說,很辛苦啊。"

隨後他還說:"孩子出生的時候我陪在我妻子身邊。我現在馬上要去看她。現在母子都很健康,兒子很像我,長大後會接手YG娛樂公司也說不定呢。"  (感謝koreastardaily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