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國演員金秀炫在接受某時尚雜誌的採訪中,談及自己拍攝哭戲的秘訣。

金秀炫說:"有人說我拍哭戲很好。實際上,我比較喜歡哭。雖然說,作為男生說喜歡哭不太男人,但是我就是喜歡流淚時的微妙感覺。哭過之後,心裡覺得很爽,像是什麼被打通的感覺。"

隨後金秀炫又說:"剛開始演戲的時候好像哭了好多。在洗手間自己偷著哭,睡覺的時候也哭,聽音樂的時候也哭。為什麼哭呢 ,為什麼總是掉眼淚呢…驀然的覺得悲傷,很累。誰也沒說什麼,安慰我的人也很多,但是我自己覺得很累。是不是勉強做了什麼,是不是白白浪費了時間。"

最後,他還回想以前默默無聞時:"就像第一次演戲時穿小衣服的演員,後來穿上了大衣服,一點也不合適,但仍要使出吃奶的勁兒。所以覺得累,覺得不自然吧。" (感謝koreastardaily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