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多是B1A4成員其中成員,最近他談到為何參與哈哈的回歸舞台演唱的背後故事。

在最近的一次會議上,B1A4的燦多開始發言說,"我會去哈哈舞台上。他(哈哈)覺得我唱的歌聲比他更有很好能力。"

燦多也補充說,“我放了很多的努力來表達歌曲的悲傷感情。但整理後的性能,我看到了哈哈他的眼睛是濕的。結束表演以後,我看到他竟然出現在廣播。並且問他當時的那時候情況哈哈他表示說,當時覺得,“我心想他是因為聽到我的歌聲而哭的嗎?“。

成員聽見燦多的回應,並笑著說:“雖然燦多告訴我們,成員並沒有真正給予任何反應因此,他被自己非常尷尬。”

最近在哈哈他的新曲TAW的歌曲的特色,“我身邊的人”,燦多呈現爆炸性的歌唱能力和情感的聲音,你也不會相信他是一個偶像團體的成員,他的歌聲受到很多人的關注。

同時,B1A4最近透露他們的第一次正式出首張正規專輯,"IGNITION​​",其中主打歌曲''Baby I’m Sorry”。隊長振永也作為這次首張正規專輯的製作人,參與專輯的成員們也都在這次歌曲專輯中,他們迅速上升他們唱歌的實力和對音樂的成熟練度。 (感謝b1a4trans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