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 帝國之子的時完最近在《強心臟》中自爆拍攝《擁抱太陽的月亮》時在韓國傳統襪子裡頭塞了增高墊!昨天播出的這集《強心臟》中,時完說:「我不想看起來比同齡的大家矮,所以在鞋子裡放了增高墊,不過轉到室內拍攝時我不得不把增高墊改放到傳統韓國襪子裡頭…」語畢引來了現場來賓的笑聲,時完接著說:「我以為我騙過製作組的大家了,甚至連導演都不知道我有放增高墊吧,可是有一天導演決定要拍腳的特寫,在導演喊『卡』之後,還以為一切就這樣過去,沒人發現我的小祕密。

然後編劇把我叫過去… 」一靠近編劇他馬上解釋:「我穿了好幾雙襪子,所以可能看起來有一點厚。」誰知道編劇大笑後回時完:「襪子?你開玩笑吧?把鞋墊拿出來啦!」

(感謝allkpop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