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的「家族的誕生」中,INFINITE 為了迎接新年所以要煮年糕湯,成員東雨、L 的媽媽來到了宿舍,很久沒有看到媽媽的兩人反應全然不同。跟一看到媽媽就上前親了媽媽臉頰的東雨相比,L 始終保持的冷漠的臉,讓媽媽很失望。

但是 L 拿到了媽媽的手信並在閱讀後就哭了起來。讓人看到這樣子狀態的 L 都不禁熱淚盈眶,整個拍攝現場成了淚海。媽媽寫了什麼讓 L 淚灑節目中?原來,媽媽在信中寫了:

「明洙呀你最近過的好嗎?是不是很意外?從小到大媽媽都沒有和你說過這樣的話。你是個很有出息的兒子,媽媽現在還不能適應你變成了藝人。就好像在別人的事情一樣。我常常在想你這樣羞澀又保守的人會不會穿了不合適的衣服。比起有個藝人兒子的滿足感,我其實有更多擔心。想起你曾經和我說過的話:『媽媽我討厭當老大』我也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剛進入社會能與你分享喜怒哀樂、生活點滴的就是你的成員們希望你們要團結,互相關心、照顧並且不離不棄。永遠都要像兄弟一樣。阿!媽媽想說的話太多了,寫太長好像不太好。但媽媽還是想和七個兒子們說即使每天都這麼辛苦,但是為了得到大家的喜愛就在多多努力吧!

          愛你們的媽媽 2011.12.26

(感謝Kpopn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