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0日U - KISS MBN cumentary故事(故事的紀錄片)"我的故事 "透露,通過他們的首演自己的真實感受 。當問他們的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曲,"我不年輕 ",東皓表示:"歌曲本身是好的,但我得到如此狼狽,當我回來看我們的表演和音樂視頻,我不知道什麼做我的手。儘管如此,它有助於我覺得像我從那時起真正的成長"。

秀炫說: "我們團體是要都走陽剛形象照型和性感,但當時我們因為太可愛 。所以工作人員都叫我們"扮可愛"和"笑"來顧好團體形象,可是太可愛對我來說真"太難的事情"。我都要起雞皮疙瘩。成員也承認在當訓練生期間確實很辛苦。

東皓說,"在我們的排練室,我們都坐了一圈,並討論了有關問題與本公司及本集團內的事情很多。有很多從它的戰鬥,但它是一個機會,讓我們成員互相了解對方的最好方法!!。"

最後東皓還說:"我們的成員愛挑戰自己新的東西" 。可以說U-KiSS是一個相當很有潛力的團體,喜歡他們的紛絲要繼續支持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