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發表會中,朴有煥面帶微笑的說"沒想到(朴有天)會來。在這兒見到他,感到很高興。在家很難見到的人,在這兒見到了,感學真好!

朴有煥是接著朴有天,通過這次電視劇以演員身份出道亮相,大家難免會跟哥哥做比較。可是他對此回答:"跟哥哥做比較,我覺得沒什麼不好,他可是和我有血緣關系的哥哥,所以感到很榮幸"。

 

接著對朴有煥說:"在家裡見到他時,覺得這是我的親哥啊!可是他一旦站在舞台上,就覺得很帥很棒!哥哥會建議我很多,相反的,也會指責我。他希望我能够憑借自己的力量成長。

在美國生活了10年,沒有接觸社會的我,更加的教導我禮儀之法。他會訊我,對我來說他是個可怕的存在。

朴有煥對演戲的熱誠,其默機是因朴有天引起的。"有一天,哥說要去學演技時,我也跟過去了,不知不覺中我也被陷入其中。其實,哥作曲的時候,我也曾幫過他作詞。我心想,堅持演戲的同時,想幫哥作詞作曲。顯露出哥倆的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