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1日 INFINITE 於首爾 Wangsiplee 的 CGV 舉行首場演唱會「 Second Invasion 安可場」3D 電影的試映會。這是一部記錄式的電影,內容收錄了 INFINITE 今年4月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進行的演唱會畫面。

在電影中,Hoya 流下了男兒淚,並說了一段感謝媽媽的話:「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因為我的媽媽來看我的演唱會。當初選擇當歌手時,幾乎所有人都反對我這麼做。只有我的媽媽,他是唯一支持我的人。」

更多的演唱會內容,都將收錄在「 Second Invasion 安可場」3D 電影中,而電影也計畫10月18日正式在韓國電影院上映。

(msn_i_24  Korea、Kpopn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