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3日,SBS 全新戲劇《給美麗的你》於首爾舉辦了記者發佈會。

此劇以日本漫畫《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偷偷愛著你/花樣少年少女)》為底改編,由曾導過《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的導演執導。

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也參與此劇演出,在記者發佈會上,很活潑、有朝氣的跟記者大聲打招呼,說:「大家都說我很貪心,我也飾演了一個貪心男孩的角色。導演說他是因為我帥氣的臉蛋才相中我來演的,SHINee 的珉豪跟我是最帥的啦!請大家期待看我高挑的身材喔!」一番話引來了現場記者、演員與工作人員的笑聲。

《給美麗的你》預計於韓國時間8月15日晚上 9:55 分開播。

(msn_i_24  Kpopn 、Xportsnews via Korea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