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筆者在位於首爾狎鷗庭的某咖啡店內采訪了他,金在中表示:我很想談戀愛,也有努力去嘗試過,但最終沒有成功。

訴說自己的苦惱。接著他又稱:我認為作詞只有愛上某人並經歷痛苦,才能寫出好的歌來。近期沒有什么傷心的事情,休息期間也沒能寫出什么歌。嘆了口氣並笑了笑。

參與個人首張迷你專輯《I》所有曲目作詞工作的金在中透露:收錄曲都是在我受情傷的時候寫的,歌詞表達了我當時的心情。我比其他人寫得快,創作的時候並不是要去美化故事,而是回想當時的記憶,所以寫得比較快。

另外,出道以來首次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I》的金在中將於1月26、27日在一山KINTEX舉行迷你演唱會與粉絲會結合的特別演唱會《Your, My and Mine》。

(msn_i_24  koreastardaily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