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最印象深刻的歌迷是? 哪些行為是希望歌迷停止的?
常出現在公開節目現場的歌迷;不要逗留在我們宿舍前

2.「我可以承諾我的歌迷…」你會承諾什麼?
我會讓他們看到我身為歌手每天都有在進步。

3.除了得到一位外,什麼時候你最開心?
最近我們有休假,我可以和家人在一起。

4.在「浩 Baby」和「全能的人」,你比較喜歡哪種?
當我在舞台上,我想成為全能的人。

5.當你沒有行程時,你會做什麼? 除了跳舞和唱歌練習。
運動和閱讀!

6.從出道到現在已經1年,所有歌曲中你最喜歡哪首?
我最喜歡 "Crying" !

7.你和成鐘看起來很不一樣,你們住一起的時候怎樣互相配合?
成鐘是我關心的事情。

8.如果你只是一個普通人而不是藝人,你最想和女朋友做什麼?
牽手逛街。

9.在你的家族照片後面寫說「當我成功就會回來」,現在你覺得自己成功了嗎?
雖然現在我不會為回去而害羞,但現在離我對成功的定義還很遠。

10.如果下張專輯開始,你負責唱歌而不是 rap,你覺得怎樣?
我永遠都會既唱歌又 rap ~

11.rap 的時候想法從哪裡來?
我都是看電影或是閱讀。

12.你能跳、能唱、能 rap,全部都很完美,但你還有什麼想學的嗎?像演戲或樂器?
因為我對演戲和演奏樂器很有興趣,所有不時都會去學一學。

13.你說看到高中女生會心動,那你不喜歡姐姐歌迷嗎?姐姐歌迷對你來說是什麼?
我有這樣說嗎? 嗯…我也喜歡姐姐歌迷!!!

14.有哪些字聽到後會非常開心?
最近,我喜歡聽到別人說我可愛,哈哈!!

15.如果你是隊長,你覺得有什麼是可以做得比聖圭還好?
沒有,隊長就是聖圭哥。

16.如果在 Infinite 的演唱會能有個人舞台,你想表演什麼?
我想展現性感的 R&B 舞台。

17.我有時候羨慕團員。你有時候會這樣想嗎?如果有,是誰和為什麼?
我羨慕東雨哥的樂觀性格。

18.你在「Weekly Idol」中選自己為李孝利第二…你覺得如果你是女生,你會成為歌手嗎?
我想我是選了 Rain 第二代…我想做男生…

19.只有優鉉和東雨公開了他們的腹肌,我覺得你因為常跳舞所以也有,所以你會公開嗎? 還是現在有什麼理由不能公開?
我只想暫時不想公開,我在等重要的時刻…

20.每當你覺得累想放棄的時候,你會說什麼鼓勵自己?
我從來沒想過要放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