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luk1rzmJ0J1r00da6o1_cover.jpg  

攻燦8日官網留言

 《給我們已經交往200天的女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忙內攻燦,今天是我們出道200天的日子
200天的日子裡,總是在我們身邊為我們應援,給我們力量的你們,真的謝謝你們 !
我們在這200天裡,只看著前方向前跑,是因為和所有的 BANA 在一起,雖然不能全部表達出來,但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想著要感謝大家 !就算是2000天也相信你們會陪在 B1A4 身邊~呵呵~
還有,只剩一天,我們征桓哥、 BaRo 哥就要考試了,現在一有時間就學習,不知道能不能考好…
但是!!!得到大家的鼓勵會盡最大的努力的,請給我們力量吧!昂昂!還有,這次高考的所有考生都加油!加油!我們也會好好的考試然後回來的!
還有~真的真的~愛你們chu chu chu ~~~~~

 BaRo 9日官網留言

《我是 BaRo 》雖然想直接喊出來但是還是這樣吧…我們 BANA 鬧情緒了,是吧 ?
還是有一些原因的…昨天…以後的未來,我們一起,所以那時候笑吧~今天是我們見面的201天的日子雖然每天見,但還是想念的每一天,看著你,我會笑;即使不吃飯,肚子也會飽,相互之間只要看眼神就能明白,
我們在同一天藍天下生活,我像寒冷的冬天那白色的雪花一樣,我像涼爽的秋天那暖和的太陽一樣,我們約定,你的嘴角要經常含著微笑。

振永9日官網留言

《大家好,我是振永》大家好,我是振永。今天是我們和 BANA 一起201天的日子。
200天沒有和大家慶祝很可惜,不知怎麼就是那麼的遺憾…201天、202天、203天…以後可以一起的日子還有很多的~~所以不要太傷心了!! chu chu chu ~~~以前表哥戀愛的時候太忙,女朋友太忙,都沒有怎麼聯繫,鬧情緒。我們的 BANA 們也這樣了吧 ??!!我們看到 BANA,雖然心和我們在一起,但是對於我們的想法和其他的條件做不到的話,我們也會很傷心…
所以今天、明天、以後…要一直製造美好的回憶。不僅是紀念日,還有為了每天每天的記憶,也都努力吧 !雖然是客套話,但是只要我們相互信任的話就好了…不難,對吧~我們只相信 BANA !還有我們最近為了後續曲在努力地準備著 !馬上就會以帥氣的樣子出現在大家的面前,所以,哪裡也別去,就等待吧 !My Love BANA

征桓9日在推特留言

됐다~!!다시한번 우리의 200일을 축하하고~아이고~행복해~!!ㅎㅎ(好了~!!再一次祝賀我們200天~哎喲~好幸福~!! 呵呵)

(感謝kpopn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