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O最近分享他與於允浩的故事,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BARO說到"在我們初放送的時候,允浩前輩對我說,讓我們在舞台上見面吧!很高興我遵守了這個若諾言"。

BARO還提到,允浩哥在成為東方神起之前,在光洲已經是十分有名氣的人了,因為他的舞藝超群追隨著他的腳步我也來到了首爾,有一次我們在咖啡店偶遇,能夠接近他讓我十分興奮。後來他上前與允浩談話,並且告訴他自己也是來自光洲的,允浩表現出十分友好的樣子,並且親切的問及他的學校與鄰里。

另外BARO表示,在他還是練習生的時候曾經向允浩求取一張簽名。因此他收到了一張簽名CD,上面寫著以後讓我們在舞台上見面吧! 兩年後他再次遇到了這位TOP STAR。

BARO加入B1A4,我們B1A4再MBC的Show Music Core上出道辛運的是那天我又再次遇見到了允浩前輩我問候他的時候非常緊張,太興奮了話也說不出來,讓我感動的是,他依然還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