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有天在今天下午於江南的 The-K 首爾酒店舉行了 「朴有天 2014 Happy New Year 粉絲見面會 in Seoul」,1,000 名日本粉絲來到韓國參加有天這次的新年粉絲見面會,而他為粉絲們創造了 200 分鐘難忘的回憶。」

有天以金東律的「Aged Song」來開始見面會,為了慶祝他出道十週年,在他 2014 年的首次粉絲見面會上舉行了切蛋糕的儀式,當粉絲們告訴他:「我們會一直等你」,而他回答說:「我也想你們」。

在互動時間的時候,有天表示:「當我遇到你們後,我覺得我變得樂觀和有自信。」,而今年是馬年,有天還親自畫了一幅有著一隻馬的畫送給其中一位粉絲。另外,他還介紹韓國傳統遊戲給日本粉絲們認識,還演唱了自創曲 “Walking Spring With Her" 給大家聽。

粉絲見面會的代表表示:「粉絲們對於有天的新年粉絲見面會有著不錯的迴響,而且 1,000 人來韓國只為了一天的活動也是很少見的事情。自「屋塔房王世子」在日本播出後,有天因為電影和電視劇的拍攝而沒辦法去日本,這也是他準備了這次粉絲見面會的原因,而這也是為什麼反應更熱烈的理由。」

有天表示:「因為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舉行粉絲見面會,所以今天真的很有趣、開心。在跟粉絲們見面後我有了力量,希望今年能夠和 JYJ 一起在日本表演。」

(msn_i_24  Kpopn 、allkpop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