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中,MBLAQ 的 Mir 先說道:「MBLAQ 成員中我最沒人氣。在舞台上時,我的歡呼聲總是最小,我想光熙與神童應該也很有同感。」聽到 Mir 話的光熙,說道:「舉行粉絲見面會的話,都會放禮物箱。但我的箱子總是空的,所以後來還乾脆沒放了,竟然有這種事發生……」,逗趣的話讓大家捧腹大笑。

接著,神童也分享了自己的經驗,他幽默地說:「去機場的時候,我曾因為走在前面的人的粉絲擋住去路。每當我生日時,我都會說:『買禮物的錢拿來聽我們的音樂吧』,反正我知道是收不到禮物的」,使現場一片爆笑。


(msn_i_24  Newsen、Kpopn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