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成員金在中憑藉個人活動,依靠搖滾風格成為外貌與音樂兼備的實力派歌手。金在中的首張個人專輯亞洲巡迴演唱會大阪站記者發佈會於昨日(12月17日)在大阪舉行。

10月29日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 WWW: Who, When, Why」的金在中以11月2日-3日的首爾演唱會為首站,陸續於11月15日-16日在日本橫濱、11月23日在臺灣、12月7日在中國南京等地開唱,而12月17日-18日他將登陸最後一站-日本大阪。

即將結束亞洲巡演的金在中在登臺前表示:「非常開心能夠第2次在日本舉行演唱會,也十分高興這麼多人能來捧場。不久之前因為身體不適一直不舒服,但今天感覺一下子全好了,昨天身體狀況還很一般,現在都好了,我將全力以赴對待接下來的演出。」

金在中首爾演唱會1.4萬席位全部售罄,日本橫濱的3萬席也在2天內被一搶而空,不斷刷新著票房紀錄的他決定在大阪演唱會追加站票,人氣火爆無人敵。

對此,金在中透露:「這也不是火車,居然還會有站票,太神奇了。橫濱的演唱會來了很多粉絲,因為他們讓我覺得自己舉辦了一場不錯的演出。這次的演出將和上次的舞臺設置有些許不同,服裝也會稍有變化,即使看過橫濱演唱會的粉絲再來,他們也會看到新鮮的部分。」

金在中不僅參與作曲填詞,並且開演唱會時也參與造型、視覺設計等。他稱:「確實是將重心放在音樂上,但是這是我的第一張個人專輯,所以不僅僅是音樂,也會思考各種事情,希望在視覺、聽覺上滿足觀眾,所以也參與了造型設計和影像方面。」

以東方神起一員出道的金在中通過個人專輯變身為搖滾歌手,「我想一直唱搖滾,而且自己最想唱的也是搖滾,但之前的歌手以搖滾風格發行個人專輯時都反響平平,我就一直在考慮是要做傳統的搖滾還是要更大眾化一些,而我又要以怎樣的形象去接近歌迷。

首先在我的這張專輯中,我個人認為比較均衡,並不是只有瘋狂搖滾迷們喜歡的音樂,也不是雖然是搖滾卻是非常陌生的類型,我發現男性粉絲增加了不少。」

金在中表示:「我從去年就考慮組建樂隊,不過覺得還是應當去完部隊再說,搖滾還是有一定的界限,很想去搖滾節,應該很有趣,雖然沒參加過,但我應該能唱20首歌。」

若算上發行迷你專輯時舉辦的演唱會,近1年的時間裡金在中一直忙於亞洲巡演,他稱:「這是我個人第一次開正規演唱會,所以能夠檢驗我到底能夠吸引多少粉絲,而我又能吸引他們到什麼程度。」

對於巡演的成果,金在中說道:「我個人非常滿意,和工作人員互相磨合,大家也都成長不少,和大家的配合也越來也默契,也找到了我個人的音樂定位,找到了唱歌的力量,即使我有不足也會在新專輯中改進。」

金在中透露並沒有舉辦世界巡演的打算,「世界巡演是所有歌手的夢想,如果要辦世界巡演會耗費很長時間,我們不想花費太多的時間去進入下個階段。」

讓金在中滿意本次的巡演的動力來源於粉絲,從2005年開始,今年已經是第8年在日本活動的金在中曾經有過一段長達4年的空白期,但當地的粉絲並未忘記他,這讓他心懷感激。「一出道就收穫了火爆人氣,在日本活動期間比起‘明星’的威嚴,更讓我體會到了家人的感覺。

以前的話,如果我進一步靠近他們,就會湧來更多的人,粉絲增長的速度讓我們難以接近他們,但現在的我不管對面會湧來多少人都會努力靠近他們,希望像家人一樣和他們共度。正式在日本活動應該是4年,現在還有那麼多人來我的演唱會、買我的專輯、到韓國來看我,這讓我覺得原來之前的功夫都沒有白費,做得很好,非常感謝大家。

大家等了我這麼長時間,今後我也會盡全力以更好的面貌站在大家面前。」

金在中結束亞洲巡演後將於2014年1月4日在釜山、1月11日在光州、1月18日在大邱、1月25日-26日在首爾舉行韓國國內巡迴演唱會。

(msn_i_24  koreastardaily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 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